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就是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金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但是有的人就認為:有太多的只是沒什麼好處,只是學才高罷了。還有的人認為:知識哪有金錢好啊!有錢能把鬼推磨。還是金錢好。還有的人認為:知識是好,但是沒有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好。 

  他們說得這些都錯了。其實知識豐富,擺脫一切饒頭的問題,才能無憂無慮。你們說是嗎?(*^__^*) 嘻嘻……當然了!知識也是金錢,有了知識,就能征服一切!得到自己應有的金錢。將來你就會一點一點的從窮光蛋—十萬富翁—百萬富翁—千萬富翁一直到世界巨翁! 

  有的人家有錢,可以不上學就能得到一份既輕鬆薪水又多的好工作!當然,有些這樣的工作甚至連博士都上不起。但是,如果沒上過學的人,當上大老闆,去外地應酬,如果他們的同商問他們一些饒腦的問題,他們不會,就會面紅耳赤的低下頭,然後打岔。但是還有一些即學時又豐富,又有錢的大商人去外地應酬,同商問他們也問他們一些饒腦的問題,他們就會很輕鬆簡單的解答出來! 

  這就是學識的重要! 

  我們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將來做一個有門面的人!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