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解救”金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救”金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解救”金錢 標籤: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十幾天辛辛苦苦刷盤洗碗掙的40元錢,竟被老媽無情的“收押”待命。 

  那可是足足花了我十多天的辛勞啊!絕不能讓老媽“橫刀奪愛”。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從老媽的“虎口”里拔下“塞牙縫”的毛票。好讓它舒舒服服得躺在我溫暖的口袋裡。 

 晚飯時我巴望着老爸老媽快點吃完出去散步,那我就有“行竊”的機會了。哈哈!不出我所料,老爸老媽果真出去了。真當我準備“行竊”時,門突然開了,是老媽。大驚失色的我看着老媽,我很奇怪的問老媽:“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突然想起電視劇到了”。老媽也很奇怪的看着我說。嚇出一身冷汗的我還有點心神不定,我僵僵的走到了廚房,端起一杯水大口大口地灌了起來,就全當是為自己壯膽兒。 

 要想去“牢房”必需經過一個極其危險的地帶??老媽的卧室。在這裡隨時都有被發現的可能,這會使我全盤的計劃泡雞湯的,於是我躡手躡腳地向40元錢的“牢房”進發。 

 為了避免不被老媽發現,我低下身來使出了 “狗爬”式戰術,屁股一拱一拱地匍匐前進。慢慢的進入了危險地帶,我緊張的逼出了一身冷汗。老媽還在目不轉睛的看那些讓人涕泗橫流的愛情故事片,而我卻在老媽腳底下穿行。 

 近了,近了,更近了。哈!終於安全的到達了目的地。我小心翼翼得拉開了“牢門”,放出“關押”着的40元錢。呵!成功了!成功了! 

 我想此地不宜久留,還是竟快撤出比較好。於是我拿着我的“寶貝”急速的撤退,最後一步,哈!我終於全身而退了。棒棒糖-巧克力-可樂……哈哈,都有了。我高興的翻起跟斗來。 

 “兒子想拿回錢,跟老媽說一聲不就行了,何必如此的鬼鬼祟祟”。房間忽然傳出老媽的聲音。 

 我一下子僵住了。

您正在瀏覽: “解救”金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救”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