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錢的誘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的誘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金錢的誘惑

  今天,我做完了作業,看了看鐘,“哎,才只是4:30而已呀!出去玩玩吧!”於是,我走到公園裡,坐在鞦韆上,玩了起來。

  突然,我眼前一亮—— 一張紅紅的票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驚訝地想:這是什麼,是many嗎?不管了,撿起來再說。我看了看身邊,沒什麼人,我迅速地走到票子面前,撿起,然後迅速地返回到鞦韆上,這些動作一起喝成,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張100元,我欣喜若狂,高興地想:太好了,有了100元,那我可以買好多東西了,例如一件漂亮的衣服,一箱薯片,或者是看一場電影......但是,丟錢的人會怎麼樣呢?哦,他會很着急的,我不能亂拿別人的東西,我得把錢還回去。說干就干,我攥着錢,迅速地跑到保安廳,把錢交給保安。走出保安亭, 我感到如釋重負,舒服極了。

  誠實是寶貴的,大家應該像我一樣 ,不要貪圖錢財。誠實也就是人生中的一大寶藏。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金錢的誘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