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金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對我們究竟意味着什麼,在我們的價值觀里,它到底戰友怎樣的地位,或者說,我們該如何看待金錢?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這要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視金錢如糞土,有人愛財如命,有的認為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也有的人取之有道、、 是的,金錢是必須的,人沒有錢生活艱辛,卻有多少人知道,在人們眼裡如此重要的金錢離開了人,便只是廢紙一張。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我們都有熱愛金錢的權利,誰都想要無憂無慮的生活,但盲目的拜金只會是讓發財成為白日夢一場。

  既然要富有,就要有足夠的資本。你的資本來源於自己,你投入的資本有多少,風險就有多大,收穫的會更多,同時意味着虧損的會更慘,所以,你投入的資本取決於你自己,更取決與你能有多少資本,這才是關鍵。金錢可以說是我們生活的一種追求,但並不等同於不折手段的達到目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金錢再可靠,也必須有原則的支撐,當你得到某些東西,必然會失去一些東西,我們不能說公平,但畢竟是有因有果,有始有終、、、

  既然是君子,既然是愛財,為何不取之有道?

您正在瀏覽: 論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