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錢,社會與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社會與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抬頭仰望這片天空,觀察這個世界時,你會發現它們是多麼的美麗與神秘。而在這一望無際,高不可攀的天空中與五彩繽紛,深不可測的世界里的每一角都會有一個夢想,而這個夢想正是他們邁出人生的第一部。只要是人都會有自己夢想的天空,但這片天空代表的不光是成功與潔凈,這就是要看你如何為這片天空上色描繪了。

  在當今的社會裡,不是想我們想的那樣單純,社會是安寧的,社會是繁榮的,社會是沒有危險的,錯!社會就像是一個大染缸,當我們踏出社會的第一部時,我們就掉進了這個大染缸中,拚命的染色,而想在這大染缸里不被染色,想生存下去,這就要看你自己堅定的意志力。拚命的往外爬。然而有些人卻越陷越深,到那時才知道自己有多後悔。而在這社會的每一個人都換着一個夢想他們都在為這個夢想拼搏着奮鬥着。

  有一種人他們一直都沒有放棄這個夢想,就算這一路有多麼的艱辛,對么的心酸,多少的眼淚,他們都會咽下去,把傷心,難過都埋藏在心裡,拚命的努力着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不是有這樣一句話么:夢想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它走過凜冽的歲月,讓我們學會成長

  又有一種人,他們放棄的自己的夢想,或許為了金錢,地位做一些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或許他們沒有,可是當他們的事業達到最頂峰之時,他們的財富也越來越多時,他們的內心卻越來越空虛,當他們的心已經完全被金錢,地位所俘虜時,他們也同時失去了最珍貴的幸福與快樂。他們只剩下傲慢的毒,勢力的香。他們的眼裡沒有朋友,人情,親情,是有錢。他們每天在商場上明爭暗鬥,成天的勾心鬥角盡做一些卑鄙,骯髒,齷齪的事情來鞏固自己的地位與勢力,而這些人沒有一點的人情味,他們儘可能的去侮辱比他們低下的人,同時這種人也是世界上最可恨最可悲的人了,一個人的高貴與否,不是看這個人擁有多少錢,多大的勢力,所處的地位,而是看那個人內心存在的人格力量,沒有人是真正的低下。而這些人什麼也沒有,沒有快樂,沒有幸福,沒有朋友,也許他們是最有錢的,但是他們可憐又可悲,世界是最可悲的莫過於此了。

  人都應該擁有自己夢想的一片天空,以前擁有這些夢想的人就像是一個大隊伍在統一起跑線,一起跑,然而有些人在途中經不起路邊的誘惑,離開里這個隊伍,離我們越來越遠,當他開始後悔時已經來不急了,他們沒有了機會,與成功失之交臂,而一些人卻努力的向前跑,最終邁向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金錢,社會與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社會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