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與文字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字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小就偏愛文科,學生時代,最喜歡的就是上作文課了。在好多人都頭疼的作文課上,我的思緒卻如泉涌。我喜歡大腦中出現的那些事,那些文字,更喜歡把它們一個一個以恰當的方式組織成詞語,句子,最後組織成一篇篇美文。我喜歡筆尖在方方正正的作文本上寫下一個個文字的感覺。整個學生時代,大概也只有在上作文課的時候,是最讓我開心的。

  大學里,勵志要寫小說,並也寫了兩本,雖然沒出版,也沒簽約之類的。但如今,每當在網上看見自己的大作,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也有一段時間,在一個百透的文學網站上駐留過一段時間,只可惜後來大概因為管理員的管理不善吧,那網站就倒閉了,現在也打不開了。那上面自己寫的一些文,也再也沒有了蹤影。

  如今,在白雲飄飄網這塊寶地里盡情的遨遊着。有時候會真誠的感謝如今網絡時代的發達。感謝有這麼一個地方,能讓我和我愛的文字再續前緣。

  我和文字的故事,之前的很短,可以數得清的十幾年,可之後的,我相信會很長很長。我會一直伴隨着對文字的愛好,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字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