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文字,猶如喜歡詩詞歌賦。正因為那詩詞歌賦中存在着文字。

  自古以來,文字就隨着歷史變遷,源遠流長,不斷的更改,變換。最簡單的還是我們現在的文字——宋體。

  現在的文字,可謂是千變萬化的。例如,廣告牌上的文字,它絕對不是古古板板的文字,有些商家為了吸引顧客,特意裝上霓虹燈,讓文字變的奼紫千紅的的,有的文字還是動態的呢!

  但我還是喜歡古古板板的文字,好看!主要是,更能體現歷史,歷史的意義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的“傑作”。

  巧奪天工的一件藝術品,每一個步驟都是那麼的精緻,細心和認真。否則,怎將這宏偉的藝術品展現在人們的眼前。

  猶如文字。

  文字的歷史從遠古的時候倉頡就有了,可想而知,它的歷史竟有這麼的長久!小小的文字,一個個地構成,就成為一篇優美的文章,令人讚嘆不已!

  文字的創造力竟有如此之大!

  古代詩人的韻律很好。以至於現在我們要學很多的古詩詞。不學即無義。那是祖國的瑰寶,千年之久才釀成的,一壇香而烈的酒。以供後人“享用”。

  如今,您能發覺文字的重要性嗎?

  也許能夠體會,也許還有些陌生。不管怎樣!文字畢竟是我們中國的一種文化,無論在哪,異國他鄉也好,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國語。不要忘記生你養你的地方。

  更不要忘記,你雖有着外國的國籍,但你仍是一個中國人,一個徹徹底底的中國人。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