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說喜歡玩轉文字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喜歡玩轉文字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喜歡玩轉文字的人 標籤:我喜歡玩作文 喜歡玩作文 玩轉作文 文字作文

  弟弟前段時間也在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為了他的玩具,最後終於寫到了十塊錢,卻說自己不想買了,最近這段時間也就不再寫了。媽媽算是挺欣慰的吧,畢竟弟弟這個嬌子,在家裡除了玩還是玩吧。

  後來跟媽媽的同事說了這麼的一件事,然後同事說,會寫文章的人呢,是好的呢!聽說喜歡文字的人,都善於交際!媽媽說,其實也不贊同,我也算是半個喜歡玩轉文字的人呢,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善交際的人。

  是啊,我不善交際,這是誰都清楚地,能不說話的時候我就盡量地不說話,能不與他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希望盡量得保持獨處!這就是那個喜歡玩轉文字的我的交際能力所在!

  其實我不得不感慨,其實喜歡文字的人呢,反而是不善交際的人,雖然曾經也挺習主席的演講,說人要學會寫作,要把寫作當做自己的興趣愛好,中學生會寫作能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可惜,喜歡上文字后,我越來越不喜歡講話了,或許道理懂得越來越多了吧,然後就願意保持沉默,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需要自己去辯解的,時間是最好哦的辯解師~

  其實,自己會心疼那些喜歡文字的人。兒子,曾經的一個朋友,他們都是喜歡文字的人,而他們都是有什麼痛苦都憋在心裡的人,表面看上去特別沉默,然而內心卻是波瀾的,但他們就是不在眾人面前表現出來。這也是我,因此,我們是同道中人,因此,我們了解彼此,因此,我們也心疼彼此!

  願我們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您正在瀏覽: 說說喜歡玩轉文字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喜歡玩轉文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