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發生過很多事,有悲傷的,有高興的,有好笑的,有感人的……我這裡說的是一件班級里同學們互相關心的事。 

  那天,在上第二節課時,不知怎麼回事小何嘔吐起來,老師關心的詢問小何怎麼回事,小何才告訴大家:為了不拉下功課他是帶着病來了學校上課的,因為吃了葯胃不舒服,所以嘔吐。同桌小陳趕緊給他遞去小手帕,班長小羅不等老師吩咐就跑去取掃帚來打掃嘔吐物,小趙見了也去拿拖把,連平時表現最調皮的小謝也去找桶到洗手間打水來拖地。那邊同學們也在老師的安排下扶小何到廁所嘔吐,有人打開水給小何漱口…… 。在大家同心協力的幫助下小何很快就止住了嘔吐,教室也打掃乾淨了,小何激動地說:“謝謝你們”,同學們說:“我們是同班同學,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老師也激動地:“同學們,你們今天的表現非常好,你們的互助精神要好好保持下去,現在我們繼續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