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呯——”隨着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五年級各班的同學都紛紛趕來看熱鬧,我放下了手中的筆,急忙跑去了事發地點。

  “事發地”圍滿了人,我擠進去看了看,我班右邊的窗玻璃碎了,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我班幾個調皮的男生跑到走廊里玩扔橡皮,教室里的人覺得冷,想關窗,沒想到,竟被那幾個男生推了回來,在這一推一拉中,窗子突然“站不穩”了,連着框子一起摔在了地上,這可摔得不輕哎,強化玻璃被碎成了無數片,塑料的框子也裂開了一道口子,那幾個調皮的男生驚愕的注視着這玻璃,班裡幾個小雷鋒站了出來,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拎着畚箕,幫着打掃那破裂的玻璃,同學們議論起來了:“哦,怎麼會這樣,他們太厲害了,竟能把這麼厚的玻璃弄碎了!”“看老師怎麼收拾你們”“可憐……”那幾個男生聽了同學們的議論,變得惶恐不安,以個個趴在桌子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臉漲得通紅,兩眼不像是平常那樣有神,而是十分無力,透露出焦慮的目光。老師正在這時趕來了,她看見了那一塊塊碎玻璃說:“這是誰幹的?”……

  這件發生在學校里的事,讓那些調皮的男孩受到了教訓,一個深刻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