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橡皮。”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把橡皮遞了過去,“你能不能別再問我借橡皮了呀?” 

  “不行!” 

  嘿!還這麼理直氣壯! 

  哎,碰到這樣的人做同桌,真是倒霉!每天都在問我借橡皮,就是像我這樣的“開心果”,也會被他煩得滿臉烏雲密布。難道他天天都忘帶橡皮嗎? 

  一天,我不經意地看見了他的鉛筆盒裡的橡皮,居然有巴掌那麼大。我想:“今天可算是‘全國人民大解放’了,終於不用再借他橡皮了!耶!”想到這兒,我便放心地做起了作業。 

  “橡皮!” 

  像往常一樣,那隻越過自己“地盤”的手,又伸過來了。我習慣性地把橡皮推了過去。猛然間,我想起了今天看見的那塊巴掌大的橡皮。於是,我把橡皮拿了回來。 

  大概是見我還沒有把橡皮塞到他的手上,秦正飛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就把頭轉了過來。見我滿臉嚴肅,於是,他縮了縮鼻子,滿臉愁容,像拜佛似的求我:“哎喲,求求你了,陳仁慧,求求你了,陳仁慧……” 

  我被他逗笑了,可又想到了那塊大橡皮,就像質問似的說:“想蒙我?橡皮拿來!”秦正飛嬉皮笑臉地問道:“什麼橡皮?”我見他裝傻,便二話沒說,翻起了他的課桌洞。 

  “幹什麼?” 

  “找你的那塊橡皮!” 

  只見,裡面像一座“書本山”,鉛筆全落在四處。啊!橡皮!我煞有介事地拿出橡皮,在他眼前晃着說:“這是什麼呀?”他撓了撓頭,“這橡皮被你找到了?!”,他像見到了寶貝似的,奪過我手中的橡皮,使勁地擦了起來…… 

  唉!真拿他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