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脆的下課鈴了,我和往常一樣,合起書本,高興地來到××同學桌前說:“和你一起到教室外走走?”“不,你以後別找我了!我不跟你玩”這奇怪的回答,讓我呆住了。 

  她曾是我同桌,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我們一直很要好,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今天怎麼啦?是我無意中傷害了她,還是發生了什麼誤會呢?從那時開始,她有意躲避我,見到我她就低頭,假裝着沒看見,途中遇到:若我在前她就放慢腳步,若我在後,就加快腳步往前走。這莫明其妙的事讓我很苦惱,我不想失去這好朋友,想找出原因,我把這事情告訴了媽媽,希望得到幫助。媽媽笑着說:“隨着你的成長,遇到的困惑也會增多、你在學習課本知識的同時,也要學會與人想處,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啊!”並語重心長的建議:“這事最好是冷靜下來,觀察事態的發展再決定怎麼做。但只要你誠心對人,不必介意別人怎樣對你,更不能為此而影響學業。” 

  兩個星期後的一天,這同學對我說:“不跟你玩,不是我的意思,是××同學叫我別跟你玩,我當時不知如何處理,這幾天我也很鬱悶,我媽媽知道這事以後批評我:‘同學之間一定要團結友愛,大家一起玩會更好……’我錯了,請原諒!” 

  同學們,你們被這種事情困惑過嗎?誠信友愛,是做人的根本。多做自我批評,才能進步,才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市九小學 三(2)班 

  第一學期廣播稿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