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五年級三班

  張湘怡 

  每天,在我們的學校里,都會發生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 

  這件事是這樣的,那天我們在上體育課,我們女生都在投籃,可是每次我投籃都投不進去,這讓我十分頭痛,祖一知道了就來教我投籃球,祖一先拿着球給我示範動作,可我怎麼學也學不會,每次投也還是投不進去,祖一告訴我投球的時候右腳要邁出一小步,雙手要握住球,我按着祖一教給我的動作反覆練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可是心裡覺得還是有一點不甘心,因為如果放棄了練習即辜負了祖一教我的苦心,我的辛苦也白費了,畢竟學了好幾節課,以後還得測試,也不能老躲着這項運動啊!於是我又開始練習,經過了好幾周的練習我終於投進去了幾個球了,我心裡感到特別開心,覺得這幾周的辛苦沒有白費,可是我覺得投進去的次數還是很少,畢竟開學五六周才投進去三四個球,我又開始了堅持練習投籃,經過這幾周的努力練習我終於可以一節課投進幾個球了,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也十分感謝祖一在這段時間教會我投籃。 

  這件事讓我刻苦銘心,難以忘懷是因為我和祖一真摯的友情,祖一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沒有任何的不耐煩,而她鼓勵我的話,每當我的腦海里閃過“放棄”的時候,耳邊就重複着這些話,這件事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情都要有自信,幹什麼事如果沒有自信那什麼事都不會做好。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