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中午,吃完飯後,我聽同學們說,樓下有着名作家沈石溪的書賣,我便毫不猶豫風馳電掣般的跑下了樓,當我跑到樓下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這裡的人可真我啊!同學們把賣書的攤位圍得水泄不通,就像是一堵堵人牆,里三層,外三層。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擠進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擠得整個人都快被散架了。只見書攤被瘋狂的同學們擠倒了。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書被別人擠落了,只好眼巴巴的看着書踩爛。我又一次擠進了人流如潮的隊伍中,終於又買到了一本書,緊緊地抱着它,生怕再一次被擠掉,使足全身的勁鑽出了人群,捧着這本來之不易的課外書開開心心地跑回了教室,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三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