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轉折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轉折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條路的終點,正好是另一條路的起點。千萬年以來人類就走過了無數的起點,終點,曲曲折折,蜿蜒不定。我今年就走過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踏着初晨熹微的光,我邁進了實驗中學的大門。一切都是全新的:全新的樹木,全新的畫報,全新的教學樓,全新的操場等等,都那麼似曾相識,然兒這已經不再是小學生活了。

  我們學校的樹木很多,幾乎可以成林陰大道。每個年級的班級也不少,光初一就有18個班。每個班級里都整齊的排放着很多桌子,椅子,一切的一切都那麼乾淨。黑板上,玻璃上,低磚上,完全沒有上一界留下的痕迹。

  剛進校沒幾天我就認識了不少同學:比如丁依萍,張肖等等。丁依萍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孩,她不太愛說話,與我的性格正好成對應,我很喜歡說話,一說起來沒完沒了,甚至連走路也蹦蹦跳跳的。丁依萍很細心,而且說話做事都很實際,也可以稱的上是一個淑女。

  但是中學的生活畢竟是很忙的,正如居里夫人所說的:“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而是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轉折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轉折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