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選擇,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選擇,成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風雨的洗禮,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又一個岔路口。

  這時,命運之神悄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點也不驚訝。因為我知道,每次走到岔路口,他都要出現為我安排幾種不同的路,然後讓我選擇一條,繼續走下去,目標是通往成功之門。

  上次,我選擇了一條看起來非常平坦順暢的路。剛開始的一段路還好好的,可沒走多遠,路卻越來越崎嶇,甚至到了只有亂石鋪路的地步。此時,風越吹越勁,天邊的烏雲也聚集起來,黑壓壓的一片,一場暴風雨眼看在即。我多想找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可四周都是曠野,無處藏身。雨,已經氣勢洶洶地朝我撲過來了。我只有無奈地被風雨摧打,一次次被亂石絆倒。因為無助,我甚至想走回頭路,回到那個安全的起點。但是,為了通往成功之門,實現心中的夢想,我又不得不咬緊牙關,繼續向前走。那是最艱難的一段路,無奈,無助,困難重重,每向前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也曾想過,如果有通往成功之門的捷徑就好了,在也不想走這樣的路了。

  這次,命運之神照例給我安排了三條路。我看了看。第一條路,竟然完全是亂石鋪成的;第二條路,雖然平坦,但遠方的天空上散布着陰雲,彷彿在蘊釀着一場暴風雨;而第三條路,不僅路途順暢,還一路陽光燦爛,鳥語花香。真是理想中的選擇啊!

  “我選擇第三條路!”我明確地告訴命運之神我的選擇。他緊閉着雙眼,嚴肅地對我說:“我不得不提醒你,如果這是你最終的選擇的話,你將永不可能抵達成功之門。”“為什麼?”聽到他的回應,我感到愕然。他面無表情,反問到:“難道你已經忘記了成功法則了嗎?”“成功法則?”我突然想起在第一次面臨路的選擇時,命運之神從袖子里搜出一張羊皮卷,並讓我背上面的“成功法則”。記得羊皮卷上寫着:成功的征途中沒有無困難的道路,無論你選擇何路,想要成功,必需要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堅定不移的信念和堅強面對的勇氣。我恍然大悟,原來,成功不是可以容易實現的,成功需要歷經磨練,所以在通往成功之路上才會有重重困難阻擋,只有堅持,堅定,堅強的人才能經受住考驗,取得最後的勝利啊!“那麼,我選擇第二條路。”對於前路潛藏的考驗,我已不再畏懼,“我確定,我已經想清楚了。”

  隨後,命運之神揮一揮衣袖,他和其它兩條路便一起消失了。他像不曾來過一樣。

  於是,我重新踏上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路,選擇,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選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