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些選擇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些選擇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此斑斕絢麗,生活如此豐富多采,個性如此張揚奪目,本性如此純真善良。這就是我們九零后的本性。站在中考邊緣,留一些選擇在身邊。讓你的內心更加美好 

  ————題記 

  在現今的社會裡,還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好,因為現在的社會實在是太混亂了。雖然說好人總比壞人多。可是,當街搶劫,在公共汽車上遭遇小偷都不會有人站出來說一句公道話。我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我只知道現在的人實在是太自私了,根本就不懂得替其他人着想。 

 可是人生如果總是一帆風順那不就沒什麼刺激可言了嗎?近代的名人作家不都是經歷了許許多多困難戰勝了許許多多艱難險阻才能取得如此之高的成就的嗎?年僅五歲的張海迪就與站立無緣,但她憑藉這過人的毅力堅持不懈,翻譯,寫作了許多文章。我想我需要的就是這種毅力吧!因為我做事情總是半途而廢,沒有一件事是能夠堅持到底的。隨意我希望自己能有不一樣的人生,能為自己的夢想而付出努力!~~ 

 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o(∩_∩)o…那不如就留下吧!等到中考後再來回想這一切。在心中留一個疑問,讓在初三的生活不會這麼無聊,不會總在學海中奔波。留一些選擇在心中!不會有遺憾,有的只是在中考後的成熟。變得更加無憂!~~嘿嘿 

 在此祝大家學業有成啊!!…~o(∩_∩)o…

您正在瀏覽: 留一些選擇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些選擇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