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們就生活在選擇中。面對落地的一刻,新生的生命選擇了啼哭,隨之,無邪的臉龐則

  選擇的微笑。漸漸的,長大后,卻無奈的選擇了憂愁,或是另一種的情感。

  草,自然而然的選擇了青綠。花朵因有了早的選擇,顯得格外艷麗,那是襯托的美麗;蝴蝶選擇了飛翔,自由的飄盈,偶爾停留在花叢中,時而撲翅,它依套嘔,此時,相互依存才是美麗。自然喜歡把美好的事物定格在瞬間,因為瞬間的美麗才是永恆的一幕;白雲選擇了飄浮,選擇了遼闊的藍天,選擇了無濾,這一切是自然的本質。藍天選擇了寬容,才可以讓白雲布滿着,天空因寬容了白雲,它才更加浩瀚無邊,更加尉藍,更加迷人。

  吹着清風,黯然閉上雙眼,獨自思慮着:人是不是應該隨波逐流呢?如果不是,那為什麼還有人認為平凡就是快樂呢?如果是,那我們就應該放棄碰撞岩石,衝激浪花的機會嗎?人生很矛盾,面對困難是,我們只會選擇逃避,也許這不是我們所想的,試問又有誰不想克服困難的呢?可是,潛意識中,我們則選擇了逃避,即使不願。

  曾在書上看到過一句話:只要鼓起勇氣去敲打困難的岩石,就會發現,原來挫折也美麗。這句話很對,可是做到這樣的,恐怕會寥寥無幾吧。

  眼前,是一條崎嶇的道路,前進需要勇氣,鬥志。信心。誰也不會知道下一個十字路口會有怎樣的遭遇,是悲傷?還是幸福?,也許腳踏實地,努力奮鬥的人,等待他的會是另一種的奇遇。或許在途中,很多人會因各種事情而失去了自己,但是,請你相信:給自己一顆平常的心,就會找回真實的自我。

  過去的將是歷史,只可以回憶。不要再回憶中感嘆所悔,相信未來會更好,天會更藍,雲會更白,水會更清。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