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尊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尊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給我選擇我會最尊重誰,我一定會選擇尊重那些不會說話,不會走路,惟獨只能讓人們任由宰割的事物。

  有許多人會去尊重那得德高望重,有權有勢的人,而我會去尊重那些在人們面前並不耀眼,人們把它們冷在一邊的“大自然”。或許,人們的人性已經泯滅了,為了生存,不惜去殺死那些敢怒不敢言的生命。

  夏天,我們手中的那塊冰涼的西瓜正是一個小生命。當我看到媽媽拿着刀從西瓜的中間一刀切下去時,又一個生命犧牲了。它要走過奈何橋,穿過輪迴,我祈禱着那個弱小的生命下輩子投好胎在來人世吧!我不敢看,雖然它沒有血液,但是它是個有生命,有尊嚴的“人”。試問,我們都在人們精心的照顧下長大,知道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家,但是為什麼,當我們長得有肥又壯,體力充沛時,人們為什麼要把我們宰割掉。這可能就是一塊西瓜的怨言吧!但是它又能跟誰說呢?

  我們人類遇到事情總會找警察,找律師,小事就鬧得不可開交。但是那些有呼吸,有生命,卻沒有嘴巴,沒有手,沒有腳的自然界事物他們呢?人要尊嚴,無論怎麼樣,人總要保持着尊嚴這一欄,那些“自然界”他們也需要尊嚴吧。我知道,對於我一個12歲的小女孩來說這是荒唐了一點。

  知道嗎?我們每殺害一個“自然界”時,它們對我們人類的憤怒總會積深一些,就沒有好的辦法了嗎?既能讓大自然保持美觀,又能讓我們人類得到良好的營養。

  啊!~選擇,選擇尊重誰,我寧可不要尊重世界上的人類,也要去尊重那些有生命的小傢伙,它們付出得太多了!讓我選擇,我要選擇去做那些“自然界”,穿過一次有一次的輪迴隧道,走過一條又一條奈何橋,我——已經很熟悉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尊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