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中國的歷史,讓我們回到90年前,那是一個血與火的歲月,英勇的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挽救危亡的中國,在上海召了第一次會議,從此,中國的歷史翻開了新的一頁。

  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偉大的中國紅軍逐步建立起來。有多少紅軍,從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向組織要求過什麼。總以自己真誠的心履行為黨奉獻了一生的承諾,以自己無私奉獻的精神,將自己的命運同黨偉大的理想綁在了一起,為革命實業奉獻青春甚至生命而無怨無悔。他們是黨員的一份子,是為民族解放而浴血奮戰眾多優秀中華兒女的一份子。他們的鮮血,染紅了祖國的大地,他們的青春,讓祖國的山河永遠年輕。

  翻開新中國的史冊,一步波瀾壯闊的畫卷躍然紙上。黨一直帶領人們在振興中華的道路上堅持不懈。馬克思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代表我們國家的重要思想,像綻放於灰色天空下的明星,引導着我們。在黨的帶領下,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祖國從一窮二白,人民幾乎吃不飽穿不暖,直到改革開放,全國實現小康進步有力的向更好的生活邁進。在這其中出現在多少優秀的中國共產黨員,又出現了多少一心為民的人民公僕。他們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為黨和人民奉獻自己的的一切。以自己的實際行動體現了黨的光輝,感動着我們的內心,點燃了我們心中對黨和祖國的熱愛。

  戰爭年代如此,和平建設年代也如此。今天和歷史同樣都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回味歷史,心潮隨我們的黨走向更好的明天。是歷史的選擇讓我們新一代展現更美好的未來。是歷史的選擇讓我們明白了新中國的光輝,所以我們要從我做起,好好學習,以便以後為國家和社會做出貢獻。

  初一:王牧樵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