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遊戲。十九張牌、海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遊戲。十九張牌、海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遊戲。十九張牌、海水 標籤:海水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他們穿着奇特而美麗的衣服,跳着怪誕妖冶的舞蹈。 

  任這個世界崩塌毀滅。 

  他們的眼神里充滿火一般的信仰,在海水中散着微弱的火光。 

  請攜帶着我們的“種子”,大西國的希望之子。 

  · 

  安瀾喜歡藍色。 

  從小到大最喜歡藍色,直到她知道,有一個叫做亞特蘭蒂斯的傳說。 

  安瀾聽到亞特蘭蒂斯的時候,腦子裡浮出的不是和常人一樣的海或天空或島嶼,安瀾心裡的,是一群跳着舞蹈拍手歡笑着的人們。 

  而他們腳下的大陸已經歪斜接近崩塌,無數的碎屑飄下,速度堪比現在死亡的生命。 

  彷彿聽到他們腳下的大陸在發出絕望悲戚的哀鳴,可是他們眼中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真切自然。 

  他們張口說些什麼,安瀾每當想湊近仔細去聽,就會從夢中驚醒,然後做第二個相同的夢。 

  那個夢裡有一樣的故事,如果安瀾沒有刻意去聽那聲音,耳邊就會有嗡嗡的不響卻使人痒痒的聲音,然後安瀾會看見藍色的海水會一點點變成紅色,人類的血液濁了這片海。白色的建築華麗,卻變成碎碎細細的一小塊一小塊壓在人們身上。 

  醒來時安瀾總會淚流滿面,聲音有種聲嘶力竭的感覺,滿是瘋狂。 

  他們為什麼不逃走,為什麼啊。 

  安瀾的生活除卻這討厭的夢境外卻也沒什麼,平凡至極。 

  可是一次休息同學都跑出教室的時候,安瀾突然看到眼前有個微笑的少年。 

  哈,你就是安瀾吧。 

  安瀾點頭,你是誰? 

  他歪頭,弧度越來越大,嗯,我是讓他們跳祭祀之舞的人,我不允許他們逃離崩塌的世界,我要他們與我一起死亡。因為我的靈魂是牽引着亞特蘭蒂斯的,他們是我的臣民我的孩子,他淺淺的笑容在安瀾眼裡帶着冷漠的感覺,所以我不允許他們棄我而去。 

  …… 

  安瀾沉默,想也想得到,祭祀之舞就是那些人跳着的古怪舞蹈,少年,應該就是他們的神,那塊大陸。 

  少年執起她的手輕吻手背,嗯,我們現在回到死去的前一刻吧。 

  嗯? 

  我們要共同覆滅啊。 

  ……這個世界太過太過討厭,她已經厭倦了,也許離開是個不錯的選擇。 

  安瀾點頭。 

  少年輕笑,抱起安瀾從樓上墜下。 

  · 

  B市T大,某女學生不堪學習負重自教室跳樓自殺,奇迹的是她跳落的窗戶鐵欄沒有任何被毀的現象,是天外來客還是另有其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 

  少年微微鞠躬。 

  這一頁,還只是序章。

您正在瀏覽: 選擇遊戲。十九張牌、海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遊戲。十九張牌、海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