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唔~~終於放假了,我百般無聊的趴在電腦台上,心想:這個暑假我該選擇怎麼過?難道要像以前一樣呆在家裡悶着么,玩着電腦嗎?不,我要選擇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假期。

  為了磨礪自己,我選擇了打暑假工。望着電腦上搜索的資料,可以去服裝店、小商店、咖啡店、圖書店等,看得我頭昏眼花的。啊!煩死了,面對這麼多的選擇,我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乾脆往椅子上一躺,閉着眼睛想。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去發傳單。因為是夏天,發傳單正好可以在夏日磨礪自己。

  望着頭頂灼熱的太陽,我雙眼眯着,一隻手擋住眼睛,另一隻手拿着傳單,感覺身體里的水分的快蒸發殆盡了。馬路活熱,彷彿傾倒下一盆水,便能被太陽迅速蒸發掉。路上的行人也少得可憐,男的上身打着赤膊,女的穿着短裙。我看見有人便跑過去,將手上的傳單發給他。無賴,有些人拿了傳單看一眼,便扔在了地上,我只好尷尬的從地上撿起。不一會,我的臉便被曬得通紅,本想放棄,但我告誡自己,不能放棄,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要堅持到底。下午,實在熱得不行了,我便買了一直棒冰坐在陰涼處小息一會,在吃完棒冰,便馬上投入工作中。到了下午4點多鐘,終於發完了,嘆了一口氣,可算完成了。這樣我便堅持了一個假期。

  有些人放假選擇了在家裡吃着空調,看着電視,玩着電腦,吃着冷飲。而我確選擇了在烈日炎炎下發傳單。但我的選擇是對的,通過這次選擇,我磨礪了自己,鍛煉了我自主生活的能力,培養了我的身心。

  初三:獃獃丶扉戀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