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A,BorC?”想必上過學的人一定了解,這是一道選擇題。 

  要是出現在小學課堂,必定有有一雙雙小手舉起。這是課堂,答對了,贏得老師稱讚;答錯了,也無傷大雅。不過是一道口答題而以。 

  出現在小學畢業考中,學生不過是稍加註意罷了。一分,對於沒經歷過風霜雨雪的那一顆顆稚嫩的心來說,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不少。說到底,一分不會影響上中學。 

  還可能出現在高中自習課上。為了能夠順利考上大學,整天在數不勝數的題山上攀爬;在漫無邊際的題海中“暢遊”,如此普通的選擇題而已。隨手一筆,把答案定格,對錯有如何,不過練習一道。大不了下次長個記性罷了。 

  要是出現在高考,可就非同一般。如此簡單的一道題竟然要各位考生反覆演算,才戰戰兢兢得把答案填下。選擇題一道竟要考生費如此周章,因為他們知道,可能僅僅一分之差就可能與理想的大學,緣懈一面…… 

  考上大學以後,也有選擇題,究竟是去那裡上大學呢;考不上,又要選擇:是復讀,還是另謀出路?要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那個方案可行?A,BorC?”出來工作以後,選方案也是一道選擇題,有着重大的影響。選對了,可以使公司身價幾倍;錯了,可以一夜之間債台高築。 

  對於拆彈專家而言,這還是一道較難的選擇題了。他們必須灌注十二分精神,因為幾根引導線,牽連的不再是學業,金錢……而是活生生的生命,是生命! 

  選擇,會隨着閱歷而變得更豐富,也許,對於死神和上帝而言,決定世界萬物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決定萬物逝去的韻意。 

  選擇往往會牽連許多,泛起許多巧合。選擇隨着世界萬物的變化而變化,隨這萬物的輪迴而輪迴。選擇從簡單的選擇題,變成了人生方向的抉擇;從微不足道變得舉足輕重……選擇,難道不是一道題嗎?

您正在瀏覽: 選擇,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