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選擇了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選擇了堅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中是很辛苦的,你是選擇逃避,還是選擇堅強面對?我是選擇了堅強面對炎炎烈火日筆直地站在那裡。

  剛開學,同學們的心彷彿還是那掙脫了韁繩的野馬,無法收回。校長看到此景可能想收回我們這些小野馬暑假晨跑野了的心,於是就向全體師生宣布軍訓三天。

  軍訓首先學習的就是站軍姿。整個身體只能有兩個姿態:站如松,坐如鐘。而對如此嚴格的要求,我有些擔憂。因為我最受不了太陽的烘烤。每天我們都必須得站兩個小時的軍姿。時值夏末,太陽光極強。因此我剛站不一會兒,臉上那不爭氣的小水珠就受不了了,一個個都溜了出來,在我臉上爬來爬去。而教官,他冷酷的表情時而在克的面前閃過,我連手指都不敢動一下,又豈敢用手去擦小汗珠呢。小汗珠就更是肆無忌憚地在臉上爬了,我咬牙堅持着。時間過了快一半了,其他班的個別同學有的實在受不了,就出列休息,休息一會後入列。

  看到此情此景,誰地不為這心動呢。是選擇打報告休息一會兒,還是選擇堅強的堅持下去?此時,我已大汗淋漓,於是就想打報告,但是當我看到同樣列日炎炎下的同學們紋絲不動,老師和教官也站在陽光下注視着我們,這種想法又收回了我選擇了堅強,我忍耐着、堅持着、等待着。等待着時間快快流逝。終於教官吹了一下哨子,並示意我們可以活動一會兒了。我慶幸自己堅持下來了。我想只要自己肯堅強地去面對,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

  哨聲過後,同學們又是揉胳膊雙是捏腿的,老師見狀也會來安慰我們,但是事後想一想,只要堅強面對,多麼大的困難都迎刃而解。汗擦凈了,我們依然是往日那種英姿颯爽,只不過是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東風小學五年級:小忙米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選擇了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選擇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