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炙熱的陽光包裹着我一寸肌膚,汗水滲透了細微的毛孔,在混濁的空氣中,我們欲加難耐。我側着臉望着我的新同桌……

  體育課上,他排在我的右側,面對體育老師的“摧殘”,堅持到底的信念在我意志的邊緣上掙扎,“麵包一定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我在心底不斷地安慰着自己。

  初三的任務是繁重的,攔在我們面前的是“籃球”、“1000米”、“跳遠”三座大山,其中最難逾越的是“1000米”。剛開始,我們便進入了“魔鬼式”的訓練當中去,而今天的任務是跑完4圈操場,這對我們這些“初出茅爐”的……唉……

  訓練開始了,他跑在了我前頭,我班的許多“勇士們”奮力前進,這勢頭簡直比衝鋒還錳。我拖着疲憊的身體,似乎失去了靈魂似地跟着我的同學後面出發了,“一二一,一二一”這句口號不時地在同學們心中涌動,我一步一個腳印,頂着烈日,在操場上慢跑着……

  二圈過去了,我的胸口變得很鬱悶,好像是在高原上奔跑,極度缺氧,腳步也放慢了,我的眼眸開始黯淡無光,我用眼角觀察了我的同桌,他似乎還有動力,加快了步伐,這無疑是向我發信號??快點跟上!

  第三圈的時候,我欲發遲緩,莫非是我的靈魂升華了吧?我感覺到天上的太陽搖搖欲墜,我不斷地向自己提問,你還行嗎?而我的同桌故意放慢了他的腳步,和我並排跑着。他刻意地問:“你打算放棄了嗎?”“不”我立刻回絕了“倔強是我的性格,叫我放棄,開玩笑?!”由於他的挑撥,我與他進行了一場“友誼戰”……勝利的慾望驅使我與他並駕齊驅地衝過了終點,我也明白了這是他給我的鼓舞,我倆之間建立的不是極度仇視的態度,而是心靈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