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的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距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有着屬於自己的距離,那一定是愛的深淵。不關於長度也不關於多少。

  也許我們從來沒有意識過彼此,哪怕自己以為生命也曾經轟轟烈烈,但其實也不過是千千萬萬個轟轟烈烈中的一個。生活和生命一樣在踏着我的身軀,一點一點漫長有序地踏過去。當某一天我冰冷地躺進棺材,我想那時候我的心的距離一定還在我所愛的人那裡,依依不捨。

  其實距離從出生到死亡,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這些可憐的人類。從不知道萬物是何物的春節到洞徹別人心中的污穢。我們一點一點拉開了彼此,或許某個時刻回想起來,已經再也跨不過那高築的牆,那是用自己的心一塊塊堆疊的。

  我和父母,其實距離很遠。從小時候他們手拉手帶着我出門去,到後來因為工作的繁忙叫我自己去玩,再到後來留下錢叫我不要去打攪他們。我一個人在房裡看書,他們在房外忙碌。雖然只是一扇房門,卻把我們的心隔得如此遙遠。連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是不是也會這樣去對待我的孩子。其實最美麗的距離只不過是伸出一隻手,可是因為生活,我們失去了。

  我和朋友的距離。從大家無話不談到見了面生疏得彷彿初見,再到後來的形同陌路,容若空氣。彼此因為一些可有可無,甚至不知道存在與否的誤會開始疏遠。而我的生命遙遠得足夠無數個朋友曾經蕭郎是路人。其實最美麗的距離不過是一句話,可是因為生活,我們還是失去了。

  在以後甚至未來準備死亡,我們還會失去無數個美麗的距離。為了生活,我們犧牲了很多很多。其實他們還在,愛也還在,只是距離太過遙遠,所以看不見朦朧的盡頭,是不是大家還是和好如初。

  而我們是否曾經擁有,如果曾經擁有,就不要後悔,因為是我們親手失去了那些距離。或許有一兩個下午,也會發現自己還有着彼此,還擁有了失去的距離。

  只是失去的裂痕還在。

  自己用鎖鎖住了心,自己越走越遠,自己固執得像個老頭子,那又能夠怎麼辦呢。

  如果一切的一切還有着距離,如果可以自己選擇,那我們的距離可以是大地上看似骯髒的土壤,不關於長度和多少,只要不像雲和雲一樣,雖然很乾凈,雖然看似很近,隔着的遙遠從來不曾接近過。

  我們可憐那些雲。那些雲卻可憐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