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距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距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命有太多的過客,帶來了多少,就帶走了多少,匆匆掠過,只留下回憶這道繽紛的霓光,一直延伸,擴散,最後成為過眼雲煙,隨風消逝……

  ——題記

  於是我懂了,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着,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也許有太多,都是曇花一現,在瞬間爆發,而又慢慢垂下……

  在你幸福時,純潔的淚水在你眼眶中打滾,它們知道,下一秒自己便會摔得粉碎,可是,它們卻說:“沒關係,我的使命已經完成,在人類幸福的時候……我無悔於我的一生,因為我綻放了自己最美麗的一刻,也許能帶給別人幸福是更幸福的……”

  翠綠的茶瓣優美地在杯中旋轉着劃出弧線,清新的綠色使人感到快樂。它們知道,下一秒自己便會慢慢沉淪,最終被茶水淹沒,可是,它們卻說:“沒關係,我的使命已經完成,在人類品味到清香的時候……我無悔於我的一生,因為我綻放了自己最清香的一刻,也許帶給別人快樂是更快樂的……”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就象你一樣,在我生命的軌道里呆過,卻註定要回去……回去屬於你的世界……

  也許我們的相遇只是一種偶然,短暫的時光,你卻讓我明白了太多,擁有了太多……

  當真正失去的時候,我才發現,凝望蒼穹竟然會那麼凄涼,一隻一隻鳥兒,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快樂的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這個夏天似乎被定格無限拉長,如同那條靜默的黑色鐵軌,看不到來路,看不到盡頭……

  好長一段時間,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長滿你的身影……

  其實早在我譜寫生命之曲時,我就該發現,每一段插曲都會終結,即使那麼動聽……

  月光漫漫地瀉在身上,距離漸漸扯長,思念也隨之蔓延,總是無數次回想起,那輪血色的夕陽,惶惶然地沉到地平線以下,凜冽而空洞的風吹拂着你飄逸的頭髮,眼淚放肆地頹敗,冰冷的滴在我脆弱的心靈里……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發現,當真正思念的時候,自己是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我無法將沉重的痛苦刻寫在淺薄的紙上。

  其實,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能得到了凈化和升華。

  太陽升起來了,把周圍的雲霞染得一片霓紅,煥發著五金的光彩。這一刻,任月光瀉在身上的我已經走了,因為……

  他明白,時間,距離,思念,永恆……

您正在瀏覽: 時間,距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