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氣息瀰漫整個林蔭道,我喜歡在這個時候,獨自散步,回味時光流逝的縷縷芳香。

  楓葉落了一地,用金黃色的身軀鋪設成一張金燦燦的地毯,映襯母樹的高貴美麗。我撿起其中的一片,它的記憶似乎化作一道光融入了我的腦海。我想象它的一生,回味它一世的苦甜。

  今日的陽光美好得不得不讓人浮想連篇,我聯想的岸與它記憶的海搭起了一座橋。

  望着脫去浮華外衣的它,我記起當初它的母親抽出嫩芽,它出生了。也許它擁有無盡的體力,使勁地吸取養分,努力生長,對它的前途充滿了無盡的憧憬。它在耀目的陽光下慢慢變健壯,慢慢變懂事。它和它的兄弟姐妹用厚實的身體為路人遮陰。和藹的老奶奶、老爺爺在它細小的身影下乘涼。還想起那些調皮的小男孩,也許喜愛摸它嫩滑的身體。我與它共同享受,回味那些美好得像糖般甜的歲月。

  清風柔和,夕陽絢爛。我與它在多風的黃昏獨坐山坡,看那田野里翻騰的金色波浪。我懷念起蟬在那片楓葉爬過,唱着婉轉的樂曲。也許它留戀那對好姐妹在它底下道出的悄悄細語,留戀月亮溫柔地把光亮灑在它身上,帶來美好的景象,也許留戀流星的到來,看得它的眼睫像蝶翅顫動。

  毛毛蟲爬進了它的身子,一同見證了世間的美麗。它更與那美麗的蝴蝶傾訴它奉獻的一生,它們一起說道“我們都是美麗者”。

  我放下了葉子,放下它輕吻大地。我想,它不後悔,因為它明白那是它的宿命,是她記憶里輪迴萬世的前緣,它心繫它的大地母親,它愛它的人類朋友。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輕輕吟着,它靜靜躺着,等待自己變成護花使者。

  破繭成蝶,沙磨成珠。每一件物品都有自身的價值,不必嘆息自己有多卑賤。每一件物品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不必嘆息自己為何不能飛翔。回味一生,無憾便好。回味,是一世的見證,一輩子的珍寶。回味,感受自身的價值,一遍遍上演感動世人的甜苦故事。

  廣東珠海香洲區第五中學初三:陳巧錦

您正在瀏覽: 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