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不肯說清一切,留下滄桑抹盡眼淚。但我仍喜歡與時間有關的一切。

  ——題記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不是懷念時光,而是懷念時光中的記憶。回憶是美好的咀嚼有嫩柳枝折斷的芬芳,無論是怎樣的回憶,在很多年以後,滋味依然。心中最綿軟的一處被它輕輕碰觸,朋友說那種感覺叫‘感動’。

  一抬頭,看到窗外枯黃的葉子,的陽光均勻地灑在每一片葉子上,使它們呈現出均勻的暖色調,葉片在風中搖擺着歌唱,努力抓住每一縷陽光,靜享着陽光的愛撫。這場景溫暖了我的眼,濕潤了我的心。出門,彎腰拾起一片葉子,寂靜地躺在手心裡,細細端詳,每一條紋路都凝聚着某種永恆。

  好多事物,依舊沿續,只是當時間的潮水退去了,就變成了回憶,漸漸模糊,永遠無法重複;一些事情,註定要被光陰帶走,然後變成一圈圈水紋,逐漸遠去……

  我房間的桌面是淺黃色的,桌上刻細小的瞬間。看着那些斑駁的極富質感的文字,用手輕撫,聯想到曾經的酸甜苦辣咸。

  陽光爬上窗欞,伸出它那長長的觸角,一直爬到我的脊背上,暖暖的;午後慵懶的風卷過桌面,桌上堆放着的紙張被捲起,我忙用手捂住,熱熱的。或許是這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才會在桌面上刻下那一句句看似輕鬆的話,現在看來,甜甜的。不知若干年後在看會是什麼滋味。

  往事只留在那個淺黃色的桌面上。無人知曉的角落是我釋放心情的地方。我想認真的銘記一些事,留住那些如煙往事的滋味。於是我找尋到了留住記憶的方法——雕刻時光。趴在桌子上,刻下屬於自己的記憶。

  一邊雕刻時光,一邊回味記憶。

  福建南平建陽市建陽市書坊鄉中學初三:雨後空城

您正在瀏覽: 回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