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昂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昂的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微昂的憂傷。 

  我用這樣的五個字來形容綺貞。她是有着倔強驕傲的女孩子,但卻有着似乎輕彈既破的憂傷。她是女孩,孩子。喜歡穿純白色的長裙,像孩子一般的任性,唱歌的時候喜歡眼睛微微閉上,散亂的髮絲隨着她的微笑微微顫動。她會因為幸福而哭泣,眼淚流下來的時候用臉捂住,就算弄花了淡妝也不在乎。因為她是一個孩子,任性的孩子。她的驕傲無可就葯。 

  我的MP3是綺貞的專輯。只有綺貞的歌聲在裡面淺淺淡淡地吟唱。夜深人靜的時候,帶上耳機,聽着她柔軟細膩的歌,孩子氣的歌聲,倔強的語調,但卻包含着不可言語的憂傷。悠揚的歌聲飄蕩在心的上空,靜靜地洗滌着我的心靈,像茶香似的緩緩淡淡卻可以洶湧奔出炙熱的感情。先是喜歡她的歌,喜歡她純粹自然毫無做作的聲音,愛屋及烏地喜歡上了綺貞,喜歡她撥動吉他的樣子,喜歡她認真唱歌的樣子,喜歡她張揚而沉寂的笑容。聽綺貞的歌時,內心總會有一種獨特的感受,我很喜歡這樣安靜而熱烈的感覺,像是生生不息時光中幽藍的影子,在破碎的境片面前優雅地起舞,臉色是面無表情的蒼白,嘴唇是紙醉金迷的酒紅。接着緩緩開啟她美麗的嘴唇,發出悠長如天籟般的音質。當然綺貞不是這樣的,她是淡雅的女孩子,會狡猾笑着說“我不告訴你”的任性孩子。 

  啦啦啦。微昂的憂傷。 

  聽見綺貞輕笑着唱。 

  關於我們曾經的希望以及美好的幻想。 

  啦啦啦。微昂的憂傷。 

  輕輕頌吟出純真的幻想。 

  這個世界不分黑白。 

  啦啦啦。微昂的憂傷。 

  撲朔迷離的黑夜遮不住美麗的臉。 

  孩子依然以為吃個棒棒糖就是天堂。 

  綺貞永遠不會老。因為她是一個純潔的人,有着純潔的歌聲,完美的音質和單純的性格。 

  真心祝願,擁有孩子氣的綺貞,能夠微笑着面對每一天。無論潮汐多麼洶湧,不管雨水怎樣傾盆,總有如公主般驕傲的你。

您正在瀏覽: 微昂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昂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