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憂傷協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傷協奏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命運喜歡作弄人吧,明明已經快要遺忘這一切了,卻在這時候遇見,上演着原來的劇本。卿煢在心裡暗暗的想着。 

  人們都說秋季是楓葉的季節,落葉紛飛,卿煢想,也許是吧!抬頭望着窗外,心中多了一份悲涼。

  卿煢寫着筆記,做作業,偶爾會咬着筆,皺着眉頭,思考為什麼這道題目會這麼做。鈴響了,一個男生伴隨班主任走了進來。同學們都交頭接耳的,只有卿煢埋頭做着自己的事。

  “安靜一下”老班這麼一說,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卿煢微微抬起頭。看見安靜的教室,老班才開始說“這是剛轉過來的同學,大家請他做一下自我介紹”全班響起掌聲。“我叫施陽楓,以後大家就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微微的彎下腰,聽到這個名字時,卿煢迅速的抬起頭,與剛直起腰施陽楓四目相接,手中的筆“啪嗒”的掉落到地上……

  下課後,施陽楓把卿煢拉出教室“施陽楓,你怎麼來了?”卿煢喘着氣說道

  “嗯”施陽楓微微點頭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來,但是我還是得告訴你,一切都不是逃避能解決的問題,回去吧!”施陽楓淡淡地說道

  “你以為我不想嗎,可是…… 我回去的話一定會受處分的…… ”語氣慢慢的…。 “可是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不是嗎!?”施陽楓激動起來,因為他已經…… 不能在沉默了

  “給我點時間”說著便留下施陽楓一人回到了教室

  望着窗外的楓葉,心裡就像刀割一樣,一樣的痛。

  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年,卿煢已經不記得了,記得的是曾經的那個她,如今沒有變。這個時代依舊是曾經那個長發飄飄,裙裾擺擺的年代。只是有些事 …… 已經變了,回不到從前了。

  一切的發生,並不是一句話能撇清的。即使所有的人都相信你,可是這樣……你自己就能不在乎嗎?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傷協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傷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