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媚の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の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東西時會把音樂放得很大..企圖讓那些張揚奔放的調子埋藏自己的心.今天我Jay的<<范特西>>拿了出來...還是喜歡傑倫黏黏的聲音...很像成的聲音.這又不得使我想起了許多朋友..他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很喜歡小四.<<島>>買了好久了...很喜歡那篇<<那一季漫長的秋天>>.看得時候有種枯黃的樹葉在眼前亂飛的錯覺.那個煩亂的秋季,就在小四的筆下死成一個孤寂的碟.而我的秋季,不單單死去了,它更讓我有了刻骨銘心的完結.這樣的日子我不曉得是痛苦還是幸福.不清楚是該笑還是該哭,然後我就麻木和茫然.這個秋天,不只是漫長.讓人浮躁.這個秋天.我把那個一直鎖着的小木盒打開了.花花綠綠的糖紙.貼紙刺穿我痛苦地心..這些早以離我遠去了.我流淚了.後悔打開這個盒子..轉身看向鏡子..問着鏡子里那個落魄的孩子--是不是日子過了好久?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而那被媽媽擦過的鏡子只會反射出許多刺眼的燈光,燈光下是十三歲憂愁的少女.頹廢的眼睛,倔強的頭髮--陌生的讓我模糊. 

  我就這樣長大了,聽着破碎的音樂,聽着含糊不清的吵鬧,再見了,我單純.簡單.透徹的幸福. 

  就這樣吧.太多了.太雜了.停止,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明媚の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の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