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藍的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的憂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一旦遺忘,就再也不能挽回;

  有些人,一旦擁有,就再也不可替代;

  有些記憶,一旦破碎,就再也無法完整。

  ??題記

  命運輪迴,兩條好不容易有個交點的直線,又將回到平行的軌道……

  那個讓大家無奈,無語,那個讓大家心痛的日子一天天近了。談論起來,遙遙無期,歡聲笑語,可是在真正經歷它的時候,卻與平常的談笑截然不同,心痛得讓人無法呼吸,為了不讓那個叫眼淚的東西流出來,我輕輕的閉上了眼睛,記憶的閘門打開,回想起那些過去的日子??

  火熱大太陽下,為了打賭,和晴、語、楓、D、寰……一起爬了兩座山,最後還要走路回家;

  帶着芸、文、鵬、宇……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以“收集水質殖”為由,在外面玩了半天,結果胡亂弄些水回去交差;

  因為在昱那連哄帶騙的得到了一顆椰子糖,而跑到操場上神經病似的大笑,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卻依舊不以為然;

  ……

  那些美好的回憶,在“轉學”一詞出口的剎那間轟然坍塌,而我卻害怕的不知所措,接着瘋狂的把那些碎片拾起,任淚水怎麼在臉上流淌,只一心想把碎片重新拼湊??六年的記憶??卻怎麼也不完整,只好努力的守護那些殘缺的記憶。

  在那個新的學校里,又會有很多朋友吧,可是還會有娜、雲、寰、旭、宇、茗……他們嗎?不會的,他們只將留在那殘缺不全的記憶里,留在那片心靈的凈土上,讓我守護直到永遠

  我需要在那裡交朋友嗎?是不是該學會獨立,嘗試孤獨?跟他們在一起久了,又成了談笑風生,有禍一起闖,挨罵一起擔,有事一起扛的死黨了,等到離開那一天風塵僕僕到來時,又將心痛,無奈吧。即使是依依不捨,卻仍舊改變不了離別的事實。既然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果,又何必讓那顆剛剛偽裝得平靜而完美的心,再一次變得脆弱得不堪一擊呢?

  耳機里若有若無的傳來深白二人組的新歌《魚在水裡哭》??

  魚在水裡哭

  我握着你的手說

  魚在水裡哭

  你笑着對我說

  別傻了

  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里哭

  ……

  也許吧,魚那鹹鹹的淚水味,只有水才清楚,而樹在雨中泣的心痛,也只有自己才明白。

  後記:要轉學了吧,我僅擁有那些支離破碎的記憶,他們也因為離開,成了我心中的不可替代,我不可以選擇遺忘,因為如果一旦遺忘,就再也無法挽回

您正在瀏覽: 淡藍的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