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落變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落變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風,帶着陣陣凄涼搖曳着那棵綠樹,而我,帶着無數的感傷在風中旖旎旋舞。抬頭望是滿樹的黃葉夾雜着秋的憤慨,低頭竟已淚流滿面。站在無數悲涼鋪就的路上,我的心,早已和夕陽一樣,落變憂傷。

  黃葉蕭瑟着的,是我的憤怒嗎?還是它在訴說著它的滿目滄涼,我不知秋帶給它的是否如現實帶給我的一樣,連笑都帶着哭的感傷。

  拂面,風依舊夾雜着枯黃的葉,而我卻彷彿着見一場雨。落葉,一片接着一片又接着好幾片的落啊!試問,你們的生命是否走向了盡頭?是失敗了嗎?曾經那樣活力的你們,是否也像我一樣看着世人不理解的目光化雨而落?

  淚水早已模糊了雙眼,而我,早已看不清樹葉兒落下的輪廓。隱約着,就只能看見它像雨一樣被風吹落,落下了,便又消失了。

  為什麼,你們和我竟是這麼的相像?孤獨着無奈的悲傷,早已不知懼怕的心泛起的漣漪豈是一樹枯黃?在漸漸變暗的天里又彷彿流淚一樣。

  風,你是不知疲倦嗎?反隔幾秒就又向那早已殘落的葉攻擊?那葉,剛落到地上就又被捲起到空中旋舞,恍然像一隻飛舞的蝶,翩然而落。

  霎時,一片新葉又被風吹到了我的手中。它和它的夥伴一樣,被狂風捲起,而又落下。我輕嘆,你就屈服於這冷傲的風嗎?葉兒在我手心輕輕搖晃,彷彿在告訴我,事實並不是狂風卷落葉一樣。

您正在瀏覽: 葉,落變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落變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