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中多了幾片淺淺的烏雲,灰濛的顏色,他有些傷感……好象倒霉的事情都被自己包了:

  NO。1

  他昨天新買了一塊手錶,調好了時間。早上一起床,看看錶,才6:50,他慢慢地洗漱,吃了飯,走到校門口,又看看錶,才7:45,還有20分鐘,他往前走,值班的爺爺攔住了他。“我要進去,我是這個學校的!”他解釋到。“對不起,你遲到了15分鐘了。”……好不容易進來了,被掛上名字。

  NO。2

  手錶慢了35分鐘,他越想越生氣,不小心把1年級的一個學生撞倒了。“555……555……!”小孩哭了,老師碰巧走過來,以為他故意欺負小同學,罵了幾句……

  NO。3

  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可不,剛進教室,跟班長一番口舌,進來了。剛坐下,不對,站起來一看,原來凳子上全是水!擦乾靜了,一坐,“砰!”凳子散架了……

  NO。4

  總算放學了,他已經快崩潰了!路過小精品店,買了¥15的手鏈,一出來被一個初中生撞倒,手鏈也壞了!

  一番風順,不可能,學會承受那灰色的美麗!

  憂愁的色彩有時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