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爸爸是男的,媽媽是女的。這誰都知道,可是在這個寒假裡,我的爸爸“變”成了女的,媽媽“變”成了男的,這是怎麼一會事呀?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個空氣清鮮的星期天,我躺在床上睡懶覺,當鬧鐘響起時,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可是眼前的一切將我給嚇呆了,媽媽穿着爸爸的西裝,帶着爸爸的帽子,還穿着爸爸的六六順皮鞋,夾着爸爸的皮包,要不是看臉,我還真以為是爸爸呢!

  而爸爸也不示弱,穿着媽媽的皮衣還擦上了口紅畫上了眼影,最可笑的是他居然穿上了高跟鞋,走路一扭一扭的,有時還摔跤呢!我想:哼,着爸爸媽媽不是那麼好當的,我一定要考驗考驗他們。一不做二不休,說干就干。

  我首先考驗的是假媽媽。我讓“她”給我梳辮子,你說那一個媽媽不會給女兒梳辮子的,於是我才給他出這道難題。你說著男的哪會梳辮子呀,可我這個“媽媽”就是不認輸,結果,不但沒有梳好,還把辮子梳歪了,下面還落了一撮頭髮。不合格,零分。接下來迎接挑戰的是我的“爸爸”,我給他出的難題是:用男中音來唱《粉刷匠》。於是他開始唱我是一個粉刷匠,粉刷本領強……,只不過有的地方變聲了,但總的來說還可以,九十分。我宣布……等一等,我還要比,這時假媽媽說,那好吧。我給了“媽媽”兩條手絹讓他把手絹的四個邊都縫上。不一會兒“媽媽”縫好了,可是質量不怎麼樣,縫線的距離太大,我一拉,嚓拉,手絹有被拉開了,又是不及格,零分。

  這次是真媽媽勝,假媽媽輸。

  這次也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因為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玩了很有趣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