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話說言情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言情小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步入初三,課業也隨之加重!想到一天天逼近的中考,心情格外激動和緊張。想必大多數初三學子也和我一樣吧。什麼,我說的不對,為什麽?且聽我娓娓道來! 

  我是上初二的時候第一次聽到“言情小說”這四個字,言情,顧名思義,談論感情上的事。其實我對言情小說也不太了解,一次下課,我們班大部分學生都做在凳子上,低着頭,手捧着一本厚厚的書看着,哇,我們班學生啥時候變得這麽勤學了,走進一看,原來都是言情小說,什麼“王子的愛戀了””愛情甜甜圈了”光看書名,全都是一些敏感的字眼。而這,好像已經成為我們班的一種潮流,一次下課,我拿着語文書在預習課文,不料,卻被一些學生開玩笑說趕不上潮流。弄得我哭笑不得。的確,我發現我們班不管學習好的,學習差的,內向的外向的,無一例外地捧了一本厚厚的言情小說看,起先大多數是女生看,現在男生也被蔓延上了,而且,好多沉迷言情者甚至上課都看! 

  一次,我大概看了一下同學的言情小說,基本上都寫得是關於青春期男生女生的事,我的感覺是so boring!真不知道那些學生為甚麽覺得好看,也許是我趕不上潮流吧!但是我覺的初三的學生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這些小說上,費神,還影響學習。這樣不好,不好! 

  希望那些沉迷言情小說者能回頭是岸,好好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為自己奠定一個好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話說言情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言情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