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長大越堅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堅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微亮,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 

  ————題記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每每聽到這首歌,內心總會泛起一陣感動。突然覺得自己找回了堅定的信念,能夠更加執着地向前奔跑。也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也會更加堅強,更加有勇氣吧。至少,我做到了。 

  3歲。3歲的我,大概是天真且可愛的吧,小心翼翼地跨着樓梯,一節一節,似乎是因為爸爸講的某個笑話,我咯咯地笑個不停,一個不留神,就從七八節高的樓梯上絆了一跤,滾了下去,雖然沒傷到哪裡,但還是嚇壞了,哇哇哇哇哭得沒完沒了,得大人哄上好久才止住哭聲。這時的我,應該是最不淡定,最不堅強的吧。 

  11歲。11歲的我,開始接觸時尚,前衛的流行詞彙,懂得了什麼叫淡定,但那時的我懵懵懂懂,不知道淡定的真正內涵,只不過是偶爾裝淡定罷了。記得那次學騎自行車,由於初次接觸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平衡度掌握得不牢固,總是摔跤,第一次我兩手握住車把,一隻腳踏在踏板上,另一隻腳剛想上來,“啪嗒”一聲,摔了個大馬趴:第二次我先讓媽媽扶着車身,待雙腳踏上踏板后。我顫顫悠悠地向前,剛想鼓勵鼓勵自己和老媽,結果一回頭,老媽早就雙手離開了車身,我驚訝至極,一分神,又摔了一跤……幾次下來,雖然忍住沒哭出來,但是心裡酸楚極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終究是沒流下來……但我知道,這還不夠堅強。 

  16歲。現在的我,開始理解堅強,淡定的內涵所在,開始在自己如花般的歲月里拼搏,即使會傷痕纍纍,我也要忍住不喊疼。前幾天,因為牙齒的緣故,我必須去醫院做個手術。雖說是個小手術,但我的心裡還是有些慌張,不知怎麼辦才好。那天,極熱,但天空是蒙蒙的灰,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手術隔間,我看到了醫生,護士都在注視着我,我甚至覺得那種目光充滿同情!我告誡自己要淡定,要堅強。在手術以上躺下來,便有人將一塊白色的手術布遮住了眼睛。眼前,一片白色。我深呼吸一口氣,張開嘴,任憑醫生在口中注射麻藥,開刀。窗外,開始打雷了,轟隆隆的聲音和醫生們小聲的交流混雜在一起,譜成了一曲《恐怖交響曲》。內心不知是何種滋味,苦澀和酸楚湧上心頭,但我始終沒哭。血,涌了出來,雖然無法看到,但我能感覺到那血腥的氣味。連醫院的消毒水的味道都無法掩蓋。十幾分鐘后,手術結束,我淡定地走了下來,眼淚卻終於流下來了,我知道,我學會了淡定,學會了堅強,青春是不能用眼淚來詮釋的,我知道,越長大,越堅強。 

  成長是一個逐漸懂得淡定,懂得堅強的一個過程,也許我還不算最堅強的,但我成長着,堅強着,不管以後的路有多艱難,都必須用自己的堅強來披荊斬棘,贏得人生的勳章。 

  越長大,越堅強。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堅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