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創網,在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創網,在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的六月的中考暴風雨般地結束了。我在這黑暗的雨後接受着陽光的洗禮,在創網的藍天下長大。

  ??題記

  創網。本是一個與我形同陌路的地方,但我卻機緣巧合地遇見了它。本以為她只會是一個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可創網的陽光告訴我:這是多麼傻的想法!

  之所以說是傻,那是因為創網是學習的天地、同齡人的天堂,這裡到處都是充滿幻想和希望的翅膀。

  初出茅廬。文學功底不紮實的我,在這群英薈萃的天地中顯得十分遜色。原本一個絢麗多彩的人兒,竟剩下淺淺的灰。

  《向前》。我成功地發表了第一篇文章(確切地說應該是詩歌),欣喜不少。但乾巴巴的文字和若真若假的情感,無法爭得大家的注目。我有些小小的不服,於是接二連三地開始發文章,從而導致了文章的“通貨膨脹”、手頭的“通貨緊縮”(有些誇張了)。

  後來,我開始“水混”(不做正經事)了。在BBS里亂灌水。沒想到的,竟灌出個師父來,呵呵!挺幸運的,莫不是上天的禮物?

  受師父教誨,我開始讀大家發的文章,並且下評論,雖然道行不深,但也有幾分火候。文章看多了,寫作的慾望自然也就來了,靈感之下的那篇《牧童》,還被好幾個前輩們誇獎了一番,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在創網,在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創網,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