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本厚厚的古書,需要我們人類去挖掘,發現,需要我們去讀,去體會。

  人們常把幸福掛在嘴邊,可是,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有的人認為幸福是辛勤勞作,有的人認為幸福是艱苦奮鬥,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清閑無事,有的人認為是報效祖國,有的人認為是擁有情感與思想!那麼,幸福究竟是什麼呢?幾千年來,有着數不盡的人曾想給幸福下定義,可是,過了這麼久,對於幸福的定義還是沒有準確。

  幸福啊,幸福,你是一首歌,流入人們的心底,在人們的心底里悄然種下種子,在心底里悄悄萌生!

  由古至今,能夠讀懂幸福的人有多少個呢?屈指可數。幸福是神秘的,卻不肯揭開神秘的面紗。父母的關愛是幸福,讀書上學是幸福,擁有友誼是幸福!所以說,幸福是人們永遠都探索不盡的,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展現美好的未來,品位美好的人生,享受美好的時光。

  幸福的含義就是施與取,關鍵是看你的程度有多少。幸福無止境,關鍵要尋找。

  朋友們,願你們珍惜幸福,讀懂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懂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