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飛逝,花開花落,譜出一曲曲動人?A歌,伴隨春去秋來,我成長了.成長不是一個瞬間,它是是極其漫長?A過程.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面對了很多,讀懂了很多,也承受了很多.這條路曲曲折折,有辛酸,有苦澀,有甘甜,有數不盡的艱苦和收穫.也許這樣就是成長的定義:一條漫長而又充滿磨礪?A小徑,又是一條通向光明?A大道.而我,寧願重視前者而輕視後者.因為,如果沒有磨礪,就不會使人成長,不會使一個人擁有戰勝困難?A決心和毅力. 

  經歷了一些事,知道自己一直在改變,一直在成長.成長是一種很奇妙?A感覺,用樂觀?A心態來看待這條路,會使其富有挑戰的愉悅。我喜歡把成長當成一條賽道,不管路有多遠,有多難,是要向前邁出一步,就與終點減少一步之距.把成長當成一種享受,當成一種前進?A動力,看重它?A益處而輕視它帶來?A煩惱和壓力,讓成長富有戲劇性,怎麼超控它就在自己手裡.讓自己?A成長之路多點歡笑而少點哭泣. 

  芸芸眾生,也是我不是最懂成長的那一個,但我慶幸,我是懂得享受成長的那一個. 

  然而,成長之後?A我又學到了什麼?我學到?A:只是如何成長.這就足夠了,已經足夠我用狠長?A時間去慢慢品味。

您正在瀏覽: 讀懂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