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趣味校園---一張彩色的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校園---一張彩色的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開學時,得知要上法語課後,我整個人就象掉進了冰窖里一樣。要知道,對於天生對語言就不感興趣的我來說,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但後來我發現法語也很好玩,就漸漸不討厭法語了(雖然還是學得不怎麼樣)。 

  學校的各種活動又為初中這幅畫添上了一些更美的色彩。 

  在上學期,學校舉行了一次初一跳繩比賽。我開始一直想參加,為班級爭光,但從小體育才剛剛及格的我自知比不上那些“運動健將”,只好全身而退。退出后,我的心一直不好受,總感到有些失落,生活彷彿變成了抑鬱的世界。最後,還是“半個心理醫生”的老師使我認識到我全身而退對於班級有多麼重要,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但我還是想為班級出點力,於是便主動成為啦啦隊員,為選手助威。 

  這是一張多麼有趣的畫呀!開始是一團朦朧的嫩綠色,然後因顏料不足,被迫成了一團抑鬱的灰色,又因為他人的支持,使這幅畫成了一片火辣辣的充滿激情的紅色。

您正在瀏覽: 趣味校園---一張彩色的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校園---一張彩色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