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外婆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外婆驕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的一生是簡樸的,平時,我們給外婆買了許多新衣服,可外婆卻一直放在衣櫃里不肯穿,還總是說我們太浪費了,舊衣服明明還可以穿,為什麼一定要買新的呢?有時,外公買回來許多營養豐富的菜,本想給外婆補補,可外婆卻執意讓給我們吃,自己卻吃隔夜的剩飯剩菜。

  外婆的一生是充實的。在外婆的一生中,不知有多少莘莘學子被外婆培育成有用之材,國家之棟樑!在她的任教中,她就簡直像一位母親,悉心照料着她的每一位學生。也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那麼多的學生畢業后都還一直懷念外婆。

  外婆的一生是平凡的。她一直教我和弟弟做人的道理。

  唐代大詩人李商隱曾說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外婆就是這樣。

  可是,這麼一位讓我這個家族驕傲的人,竟在去年2月14日因疾病而與世長辭。

  2月16日,外婆的追悼會在一片哭聲里展開。前來弔唁的有家人、鄰居、朋友、更多的是外婆的學生。

  外婆,您雖過世。可是,您是一個讓我值得驕傲一輩子的人。因為您,是一位慈祥的外婆,成功的教師,尊敬的長輩。外婆,您令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外婆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外婆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