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遇(趣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趣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下過雨的天,空氣清新了許多,本想出去散散心,吸吸新鮮空氣。可到我最想去的地方偏偏是一條泥路,雨不但洗凈了環境,但另一方卻變成“爛路”。

  一下子舒暢的心情減少了許多。雖是一條“爛路”,但這種情況又不是第一次見,我把這當成探險遊戲中的一些障礙。

  到了一條水溝,我正在過橋的事後,往下看,看看時否又有趣的事物。但這一看,我沉思了一會兒。

  這水溝到了夏季好似,水位就會上漲,在這早春的時候,水位是很低的,水連膝蓋也不到。在這附近務農的人會把一些死了的動物屍體丟到睡夠里,所以會吸引附近的狗到這來享受免費的午餐。我就在這時看到了一條狗。那狗察覺到我時,一臉無辜的看着我,像在對我說:“我也不想吃這些”!

  這些人總是把動物屍體掉進水溝里,會污染水溝嗎?還有,人們總討厭老鼠,就用毒來把可惡的老鼠給毒死,又把死老鼠丟到水溝里,也因為這裡食物太多,有事那些狗不小心吃帶毒的死老鼠也會跟着死掉。這些又讓我想起我以前的狗。

  剛剛在水溝里的狗隨後就回到路上來,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當那條狗剛到路上時,另一條狗好像正在尋找它一樣,現在剛好看到。我就繼續走,但我覺得怪怪的,因為前方也有一狗,它是一條白狗,本以為它很優雅,但總和我過不去,一看見我就激動起來,不斷在叫。

  現在去聽不到它的叫聲,我就抬頭看看它在幹什麼。看看它在看的方向。原來,它在看剛剛那兩條狗,在它眼神中,看得出它渴望像那兩條狗一樣自由,因為那白狗是用鐵鏈牽着的。

  老冤家不跟我作對,總有點不舒服,就故意從它面前揍過,看它會不會注意到我。然後,我又發現另一件趣事,剛剛那兩條狗的其中一隻搖了搖頭,我為了想白狗注意我,我也跟着搖頭。意外的是那狗之後又搖了一次,總共八次,我跟它,它跟我這樣……

  到最後,我的冤家還沒注意到我,我看那兩狗走了,我也跟着到我想到的地方。

  只留下在沉思的白狗。

  3zhong初三:dijell

  點評:這麼多的文字,卻沒看出主題是什麼。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奇遇(趣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趣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