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腳步正向我們走來,奧運火炬的傳遞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我望着那些火炬手們,時常會想:如果我就是一名光榮的火炬手會怎麼樣呢? 

  假如我是一名奧運火炬手,我會向世界播種和平的種子。我會向大家高聲呼喊:“停止戰爭,讓世界和平起來吧!”有那麼多的無辜百姓流利失所,還有的百姓背井離鄉,甚至有些百姓在戰爭中痛苦而悲慘地死去。戰爭啊!是多麼令人厭惡的詞語! 

  假如我是一名奧運火炬手,我會向世界傳遞愛的希望。讓我們關愛別人,呵護他人。我要給孤兒們捐書、捐錢、捐玩具。愛,是世界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情感。就算是一名仇恨世界的窮凶極惡、罪不可赦的犯人,他扭曲了的心靈中,一定還存着一點愛。又有誰敢說,我不需要愛?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我會向世界祈禱美好的祝福,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都充滿陽光,每一個人都衣食無憂,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心靈,都會懂得愛別人,愛自己,愛世界上每一種事物,熱愛工作。永遠開心、健康,生活美好。 

  奧運火炬手肩負着世界人們的囑託,這是多麼的令人驕傲、自豪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