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初一開學到現在,我已換了五次桌,陸續和五個人坐過同桌。第一個是個女生,是張樹萌,當時,我們都不認識,老師說:“大家隨便坐。”我糊裡糊塗地就被擠進了第一排,陰差陽錯地就坐在了張樹萌的身邊,當時,我還不知道她叫張樹萌,只是看到午後的陽光照在她玲瓏的身上,她翹着小小的嘴,梳着馬尾辮,穿了一個深藍的弔帶背心,說話嘰里咕嚕的,很可愛,我頓時對她產生了好感。

  誰知第二天,老師開始調座位,我就這樣和她“分別”了。然後我遇上了我的第二個同桌,我一生最不想見的人——尤暢,我上輩子一定是欠他的了,他不時用那張油嘴滑舌的嘴和我“辯論”,不過,有時,他又“忠厚老實”的過了頭,記得開學第一次運動會結束時,他舉手,老師走過來:“尤暢,你有問題嗎?”尤暢說:“老師,我可以吃口蘋果嗎?”老師聽了,怒髮衝冠地說:“不——可——以!”尤暢待老師走後,忿忿地咬了口蘋果,表情既委屈又不滿,可笑極了。

  但不久,老師又進行調座大工程,把我調到了一個小胖子旁邊,我的同桌——一個小胖子,就是成達,成達很有趣,每當音樂課上,別人表演節目,他總是先把臉捂住,趴在桌子上,片刻后才抬頭,似乎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他的歌聲很是“嘹亮”,他一唱歌,桌子椅子都震動着,似乎要地動山搖,偏偏他的好友連政歌聲和他一樣“嘹亮”,偏偏他們倆一個在我的左邊,一個在我右邊,一個學期下來,我的耳朵就“未老先衰”了。幸好,老師及時為我換位,才留下了兩隻耳朵,這次,我被換到了一個臉紅紅的傢伙旁邊,這個傢伙無論何時何地,臉上永遠保持着充滿活力的鮮紅色,這就是於洋,於洋還戴有一個瓶底大眼鏡,梳着小平頭,他說話像速讀課文,一口氣下來,什麼也聽不清,所以,我經常建議他找個翻譯,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後來,我的同桌居然又換成了尤暢,我真害怕再來一次同桌無限循環。

  我要講的最後一位同桌就是我現在的同桌——王皓,開始,我們坐在一桌還很不適應,他不小心撞一下我,還要很有禮貌地說:“對不起”。我也很有禮貌地說:“沒關係”。慢慢地,我們之間的趣事就多起來了,我經常把他整得魂不守舍,他也經常氣得我想去撞南牆,不過,每次,我們的爭吵和辯論,我都以無賴的形式佔上風,嘻嘻!這五個可愛又可怕的同桌給了我幸福,贈予我快樂與勇敢,教會了我怎樣去愛別人。

  無論今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我都希望我可愛的同桌們能夠記得我,我會在遠方祝福他們。

您正在瀏覽: 好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