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期間,我寫過很多關於爸爸、媽媽的作文,可是從來沒有寫過奶奶,我親愛的奶奶。

  我和奶奶,因為血緣的物體生活在一起,寫這篇作文,只是因為一時的感觸。那一天,我坐在沙發上,幻想着,如果我可以舉辦一個聚會,我會把它叫做——我們失去誰會怎麼樣?

  原來,我身邊誰也不能失去。因為失去了誰,我的生命好像都不完整。

  失去爸爸,我就沒有再撒嬌的時間,沒有了一種愛,父愛。

  失去媽媽,我就沒有再學習廚藝的時間,沒有了一種愛,母愛。

  失去妹妹,我就沒有再玩耍打鬧的時間,沒有了一種愛,手足愛。

  然而,失去了奶奶,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一個愛和我爭電視看的老人,一個愛看報復、殺人之類的老人,一個會和我談起過往的老人,一個希望家人健康的老人……

  我愛她,想一想,原來我不可以失去的奶奶,原來頭髮早已白茫茫,原來她的目光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只是面對未來,我軟弱了,奶奶始終會離開我,只是那會是哪裡?在什麼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害怕,不僅是因為奶奶,還有爸爸、媽媽、妹妹,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在我身邊圍繞的人,我多麼希望他們的影子一直陪伴我,見證我生命的每一刻,每一秒。這是自私的想法吧!不過,在想象時,我的淚在眼眶強忍着,我已經很久沒有流淚了。在很多很感染人的文章、電視劇、情節中我都是冷漠對待,曾經有同學說過我“你是不是冷血的。”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冷血的,可是在現在我明白了,我也是會為親人流淚的,為朋友,為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以前是我不會表達,但是我也認為,淚水並不代表冷不冷血,我認為淚水,有時會是一個人軟弱的表現,一個內心深處受傷的表現,那是一種宣洩的雨水。

  有人說,失去了什麼,悲傷、痛苦、眼淚會為你填充。

  不明白,為什麼裡面沒有回憶,快樂的回憶。想到這,我笑了,因為奶奶即使離開了我,離開了我的視線,她也為我留下了一些回憶,會一直伴着我,到我也當了奶奶,到我的孫子,到我的後代,慢慢的流傳下去,因為我也會學習當一個為我的後代迷茫時的燈,給他們正確路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