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曾失去,何談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失去,何談擁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自己終於長大了。也比以前更懂事和成熟了。也許我現在擁有了很多,但那些都是浮雲,遲早都會消失的,我又何必那麼去看中它們呢!我可以得到很多東西,那又能怎麼樣?屬於你的終究是你的,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怎麼都拿不走。在現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任何東西是屬於自己的,除了自己,得到的東西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快。像我這樣的人是最好的;拿走屬於自己的,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未曾失去,何談擁有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但是老天爺卻不能幫助你。所以只能靠自己。又是你獲得了,但你沒付出,那這份收穫也只不過是段斬的煙火罷了。如果你沒有收穫,那隻能說明你沒有付出。我做人堅信一點,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我們不應該去在乎那麼多,放寬心。

  人沒有一樣是屬於自己的,只有自己的身體是歸自己控制的。其他的都不是你本人的,所以你什麼都沒有獲得,哪裡來的什麼失去,在這個社會裡,只有懂得珍惜,才懂得擁有。一份付出,一分收穫,也許這是亘古不變的道理。反正我時間線這一點的,人,做什麼事都要厚道。否則你會發現你失去了好多,好多。

  有些人,不是不配擁有。而是真的不該擁有。

  我,你,他。本來就沒有獲得,哪裡來的失去。

  初三:冉興明

您正在瀏覽: 未曾失去,何談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失去,何談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