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是品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是品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多看書自然能提高個人素質,書里有天文、地理、科技人文,範圍之廣是無人能及的,書同是進步的階梯,捧上一本好書,讀懂內容,那就如醍醐灌頂,受益良多。書是文字的最佳傳送工具,但文字的交流絕不只是書而已。倘若某天你張嘴就說出形而上學來,雖然只是一句話,卻足以使人暈菜,可見書的高深。 

  時至今天書已經追上時代的浪尖了,它不但是紙的印刷物,還有其廣義的說法,如某人沒有讀過書,卻能說出如此感人的事。這種情況也有,因為他在生活中提煉出來的,歪管他不懂得藻詞麗句,但來得真實,說得鮮活,而往往這樣的話才能勾起別人的共鳴。那人總結說,他讀懂了人生百態這本書,它讀得透切,比起任何人都認真,因為是生活,讀這種書是感悟人生。無疑觀看別人生活、和自己結合是最難讀懂的書。 

  人行走在社會中,人經歷事的種種,起起伏伏,人的感情交錯,我們讀書是品味內容,我們生活是品味人生,所以狹義於廣義我們都在品味。

您正在瀏覽: 讀是品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是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