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覺就是品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就是品質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日,老爸講起了他的大學時的着裝,言辭神態中帶着自豪。我對別的大多話已忘卻了,可老爸說當時他也是着名牌一族,使我驚訝。爸爸談到,同是一件襯衫花高價購得與當便宜貨買來,感覺是不同的,並且使人品質提升。

  我們班裡有些同學衣着考究,鮮亮無比,我心裡挺羨慕的。爸爸指出一件襯衫,擱在高檔精品專柜上,售價1080元,其實這種襯衫的生產成本只有幾十元,加上廣告和銷售費用,最多200元。為什麼還有人買?這不奇怪,在當今市場經濟環境下,允許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家庭經濟條件好的通過着名牌來找感覺,提升自己品質,未曾不可;反之,家庭經濟條件不好,不該盲目的追求名牌,虛榮心理要不得。

  感覺是一種處世態度,人生就好比一場盛大,多項目的比賽,而感覺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競技狀態,當然也取決於實力,但是,感覺也舉足輕重。

  指導老師:李老師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高一: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感覺就是品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就是品質 暫無評論